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宜叙高速月底通车 单程跑完1小时10分钟

2016-06-27 21:0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宜宾6月27日讯 本月底,宜叙高速就将建成全线通车。今日,记者跑完宜叙高速全程,为众网友一探高速全景。据记者计算,从宜叙高速起点到终点单边用时在1小时10分钟左右。

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单边跑完1小时10分钟

今日中午,记者一行驾车从翠屏区牟平镇绥庆互通入口进入宜叙高速,往叙永方向行驶。一路上记者看到整条高速已经基本建成完工,只有极少部分路段正在进行划线、绿化等收尾工程。

在已经建成的蜀南竹海服务区,记者看到整个服务区基本设施已经建设完毕,只等高速开通就能投入运营。而服务区整体建筑外形像一个青蛙头,极具现代风格。服务区内的加油站,工作人员正在对加油设备进行最后的调试,并接受相关部门的检测检验,已做好了为过往车辆提供加油服务的准备。

据记者沿途记录,宜叙高速从宜宾往叙永方向依次将经过铜锣(660M)、白杨坪(560M)、五指山(774M)、梅硐(863M)、扁桶山(605M)、马鞍山(923M)、石人山(465M)、万年岗(2348M)、都良(1185M)、金鱼石、长岭埂(1179M)等11个隧道。

原标题:宜叙高速月底通车 单程跑完1小时10分钟 串起5景点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