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巴冲出成都绕城高速:乘客称系小车抢道所致

2016-06-26 20:1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6日上午,成都绕城高速往成自泸高速方向的匝道口处,一辆大巴车冲出道路,坠落在一旁的一条在建道路上,导致车上多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26日中午,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了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在这次车祸中的部分受伤旅客被送到了此处接受治疗。医院急诊科内,记者见到了乘客李女士。李女士告诉记者,这辆大巴上的乘客都是在河南当地报团到四川旅游的,行程共计4天。

李女士称,大巴包括两名驾驶员在内,共载有38人。6月23日到达成都,期间在峨眉山游玩,原计划26日返回河南。车祸发生的时间是26日早上7点半左右,李女士称自己坐在大巴的第一排,大巴沿直行道行驶,在经过成自泸匝道口时,一辆小汽车从大巴左侧超车,往匝道驶去,驾驶员可能是出于避让,导致冲出绿化带。记者了解到,在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的只是其中一部分乘客,还有伤者在其他医院治疗。

随后,记者联系上李女士等人参加的旅行社,对方表示目前已有工作人员到医院处理相关事宜,行车记录仪等相关资料也已经交给警方,具体事故原因需以警方调查结果为准。

原标题:大巴冲出成都绕城高速:乘客称系小车抢道所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