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纪念建党95周年 温江区级机关表扬先进做表率

2016-06-28 17: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QQ图片2016062817182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6月28日报道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今天下午,成都市温江区级机关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提升促发展 四表率树形象”主题活动在温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万雪梅,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幸晓斌参加活动。区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是以区级机关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的“两提升 四表率”主题活动和温江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素能提升培训成果向党的95周年生日献礼。

QQ图片20160628171830

主题活动上,通报表扬了区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19个、优秀党务工作者12名和党员先锋岗31名。区级机关教师合唱团、舞蹈队、健身操队、歌唱队以及机关"两学一做"读书比赛的优秀选手分别带来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文艺表演。

温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万雪梅同志在主题活动上指出,温江区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聚焦"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在"党建品牌”、“活动之家”等工作中成绩突出,受到了省市区各级领导的肯定,希望区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面、做出表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