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城后山一法拉利烧成灰 花四百多万才买一个月

2016-06-28 18:1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6月28日,几条成都都江堰青城山后山法拉利起火燃烧的视频疯传网络。

28日下午5点许,华西都市报记者从都江堰青城山政府专职消防队和当地派出所等多处证实了此事。救援队员称,一辆法拉利跑车从下午1点50分左右开始燃烧,消防赶到现场进行扑灭,但法拉利跑车仍被烧成了一堆灰烬。目前着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青城后山一鲁A牌照法拉利瞬间烧成灰 花费400多万才买一个月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