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都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文艺晚会昨晚上演

2016-07-01 07:0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永远跟党走”——成都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文艺晚会昨晚在东郊记忆演艺中心隆重上演。

晚会通过精湛的艺术手法、精美的舞美设计,升华晚会主题思想,其中小品《承诺》讲述了一个基层共产党员在带领家乡人民脱贫致富的道路上,所遭遇的事业与家庭、大家与小家的冲突。主人公坚定自己的决心,信守承诺,把家乡人民的事业放在首位,最终实现了大家与小家的和谐,一个乡村的致富梦想得以逐步实现;大型交响乐《我爱你中国》熟悉的旋律以大气磅礴之势让全场无不动容,经典的老歌一一唱响,每个观众都发自内心地跟着吟唱。晚会邀请专业舞台舞美制作公司,为晚会量身定制舞台及LED显示屏,观众在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中得到升华与洗礼。

晚会所选节目都是从市级专业院团和部分区(市)县调集的优秀文艺作品,包括交响乐、合唱、歌舞、戏曲、小品、曲艺、音乐短剧、诗朗诵等。整台晚会以时间为主线,通过精巧的布局,以跨越时空的形式突出了4个篇章:铭记——岁月峥嵘;传承——薪火熊熊; 践行——道远任重; 图强——逐梦圆梦。时间线索从过去到现在,再到未来,节目演员和内容也配合精妙,分别由老年、中青年和少年的形象展示,歌颂了党从成立、到崛起、到追梦的伟大足迹。

晚会上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邀请了成都市在各个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10名优秀共产党员带领观众进行庄严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党的神圣使命和无往不胜的决心。

(记者 任宏伟)

原标题:永远跟党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