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2016-07-01 07:3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唐川平看望慰问老党员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唐川平专程看望慰问老党员,为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老党员郭应龙已有近60年党龄,尽管年事已高,但仍心系成都发展。在老人家中,唐川平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和起居生活等情况,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安享天伦之乐。交谈中,唐川平说,无论是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广大老党员都怀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不惧艰险、无私奉献,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成都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唐川平说,老党员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鲜明、工作经验丰富,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学习老党员的优秀品质、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开创成都各项工作新局面。“关心爱护老党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他强调要对老党员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让广大党员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慰问。

(记者 黄鹏)

原标题:坚定理想信念 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