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津蓟高速宝坻区界内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26人死亡

2016-07-02 07: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最新消息:安监总局派工作组赴津蓟高速26死客车事故现场

接到事故报告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杨焕宁、副局长孙华山同志立即作出部署:即派工作组赶赴现场,会同公安等有关部门指导协助地方全力做好事故救援处置等工作,认真核清承载人数,特别是核清客车开行途中乘客上下车情况,做到准确无误。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7月1日晚,一辆从河北省邢台市出发驶往辽宁省沈阳市、牌照为“冀EA5566”的长途卧铺客车,途经津蓟高速宝坻区尔王庄镇小高庄段发生事故。

初步调查,系车辆爆胎后冲出路外,坠入高速公路桥下的闫东渠内。该客车载有30人,事故造成26人死亡,4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天津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要求全力抢救伤员做好处置工作,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春华,副市长何树山赶赴现场,组织应急办、公安、安监、宣传、卫生、交通、水务、民政及宝坻区政府等相关部门开展救援处置工作。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相关报道:

【遗体已找到】

记者2日早晨从天津市应急部门得到确认,1日晚发生在津蓟高速宝坻段的长途客车落水事故,共使26人遇难。

2日凌晨,新华社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事故汽车已被打捞出水,遇难者遗体已找到

另从天津有关方面了解到,事故系车辆爆胎所致。

原标题:津蓟高速宝坻区界内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26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