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昨晨多地暴雨 最大降水在新津

2016-07-04 07:1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凌晨突如其来的暴雨,让许多成都市民猝不及防。昨日凌晨2点20分,成都市气象台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昨日凌晨2点半到早上8点半,成都郫县、彭州、双流、天府新区、新都、龙泉及市区有雷电活动并伴有6级以上阵性大风,雷电时伴有短时强降雨。

根据成都市气象台昨日上午发布的雨情通报,从7月2日晚8点到昨日上午8点的12个小时内,成都出现雷阵雨天气,雨量小到中雨,局部地方大雨,个别地方暴雨。降雨量最大的地方在新津,该县红岩单雨量站测得降水量为110.9毫米,其次为天府新区、双流、温江等区(市)县,雨量均达到暴雨级别。

成都商报记者 逯望一

原标题:昨晨多地暴雨 最大降水在新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