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里约奥运会倒数一个月 当地交通或成居民恶梦

2016-07-05 15:18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台湾媒体7月4日报道,奥运将在8月5日于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届时恐怕会令当地原本恶劣的交通更加让人无法忍受。当地每天遭遇公共交通恶梦的居民十分担心交通问题可能会让奥运无法顺利进行。虽然一度让外界担心的比赛场馆问题,主办单位已保证准备好,但里约可怕的塞车问题却仍然苦无对策。

除了交通,寨卡病毒、犯罪攀升、里约财政问题、医生与教师因领不到全薪而不断示威、和参议院可能在奥运开幕前几天,就是否弹劾总统罗塞夫(Dilma Rousseff)进行表决而令政局不稳等问题,让人忧心奥运能否顺利进行。里约代理州长多内莱斯(Francisco Dornelles)也曾警告奥运可能无法举行。

原标题:里约奥运会倒数一个月 当地交通或将成居民恶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