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马尔代夫国家航空今晨开通成都飞马累航线

2016-07-06 07:2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马尔代夫国家航空公司于今日凌晨开通成都-曼谷-马累的新航线,这条“空中走廊”将成为四川旅客去马尔代夫最便捷的通道,只需8小时就可以飞到马尔代夫看海。

据了解,该航线为全年飞行的定期航班,每周一班,定在每周二起航。去程航班号Q2341,成都-马累凌晨02:05-07:25,回程航班号Q2340,马累-成都18:45-05:55 +1天(以上均为当地时间),该航班机型为空客A320,总共有12个商务舱、138个经济舱。中途要在曼谷经停1小时,进行加油和配餐,总共旅途时间在8小时左右。成都商报记者 胡沛

原标题:马尔代夫国家航空今晨开通成都飞马累航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