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男子从工地5楼坠至3楼 身体被插入5根钢筋

2016-07-06 18:4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7月6日早上6时27分,四川遂宁男子林某在一商业楼盘建筑工地做工时,踩上一根已损坏的钢管,直接从5楼坠至3楼,致其身体被插入5根钢筋。事发后,工地的工友剪断林某留在体外的钢筋,并将其抬到工地外等待救援。

6时30许,遂宁消防接到报警电话,称仁里镇一商业楼盘美湖湾的建筑工地,因工人踩上已损坏的钢管直接坠楼,落地时被地面的钢筋插入身体。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当时该男子的后背部位插入4根钢筋,其左侧腰部被1根钢筋贯穿,情况十分危急。由于男子的受伤部位较为特殊,恐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先将其固定在担架上,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手术抢救。

据了解,今年38岁的林某已在该工地做工近半个月,主要负责捆扎用于浇筑混泥土栋梁的木板盒子。据林某的工友介绍,在事发前,林某在5楼窗户内给木盒子绑铁丝。他准备换一个方位移脚时,结果踩上了一根损坏的钢管,踏空后直接坠落到3楼平台上。而3楼平台上有大量随意堆放的钢筋,结果有5根钢筋插入林某的身体。

6时40许,林某被送入遂宁市中心医院河东分院。在抬入医院后,由于林某体外钢筋的残留部分过长,直接影响手术。跟随救护车过来的消防官兵与医护人员一起开始体外“手术”,医护人员先将受伤的林某侧躺,并用心电监护设备监控病人的身体状况,消防官兵随后小心翼翼用钢筋速断器和电动剪切钳,将留在体外的5根钢筋剪短。

随即,经过体外处理后的林某被送入手术室,取出留在体内的钢筋。下午1时20许,留在体内的5根钢筋被成功取出。目前,病人被送入重症监护室进行术后观察。邹士可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周洪攀

原标题:四川遂宁一男子从工地5楼坠至3楼 身体被插入5根钢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