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梅西因税务欺诈被判21个月监禁 或不必入狱

2016-07-06 19: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资料图:梅西。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因为涉嫌三项税务欺诈,梅西当地时间周三被巴塞罗那一家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1个月。

梅西的父亲因为同样的罪名也被判21个月有期徒刑。法院声明称,如果不服判决,可以向西班牙最高法院提请上诉。

不过,根据西班牙法律,2年以下的有期徒刑可以缓刑。这意味着梅西和他的父亲可能不用坐牢。

法院还要求梅西缴纳一笔200万欧元的罚款,他的父亲需要缴纳150万欧元罚款。

此前,梅西曾辩称,自己对财务状况一无所知。

原标题:梅西被判21个月有期徒刑 刑期不足2年或无需坐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