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二季度固定资产投资价格指数跌幅收窄

2016-07-07 07:3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获悉,我市二季度固定资产投资价格指数为96.5,同比下降3.5%,跌幅较一季度收窄0.1个百分点。其中,建筑安装、装饰工程价格指数为98.8;设备工器具购置价格指数为98.8;其他费用价格指数为89.8。

二季度我市人工费价格指数为103.3,同比上涨3.3%,涨幅较一季度收窄0.9个百分点,其中普通工人、工程管理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价格分别上涨4.0%、1.2%和0.2%。

受钢材、水泥、其他材料价格回升影响,我市二季度材料费价格指数为98.0,同比下降2.0%,跌幅较一季度收窄1.7个百分点。七大类材料价格指数呈“二涨五跌”态势,其中, 地方建筑材料价格上涨0.9%、其他材料价格上涨0.3%;化工材料价格下降8.3%、钢材价格下降4.5%、水泥价格下降1.9%、木材价格下降0.3%、电料价格下降0.1%。同时,受市场需求不足影响,二季度我市机械费价格指数为96.4,同比下降3.6%。

(记者 李艳玲)

原标题:我市二季度 固定资产投资价格指数跌幅收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