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香港航空采用宽体客机 执飞成都航线

2016-07-08 07:3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记者从香港航空获悉,从7月20日至9月1日的暑运高峰期间,香港航空调用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飞成都航线,运能提升大约50%,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同时,针对暑运旺季,香港航空还推出了成都—香港航线促销活动,不含税的往返机票价格最低为1070元。

“进入暑运后,成都至香港的旅客量猛增了大约30%,现有的运力难以保障运输。”昨日,香港航空成都办事处相关人士称,目前香港航空的成都-香港航线每天往返各一班,采用空客A320客机执飞,该客机为全经济舱,最大载客量为174人。从7月20日起,该航线更换为空客A330—200V宽体客机执飞,全机共设264个座位,其中商务舱18个、经济舱246个,较空客A320机型相比,运力提升了大约50%,每个航班能够增加90人的运载能力。

据了解,采用新机型执飞成都航线的客机,商务舱享有座位可180度平躺,还配备丰富且精美的香港特色餐点以及茗茶、美酒。商务舱和经济舱的每个座位都配备了独立的机上娱乐系统。同时,香港航空在成都航线上还推出暑期特惠活动,即日起至9月1日,凡提前三天购票的旅客,都有机会享受到经济舱往返票价最低1070元(不含税,下同),商务舱单程最低2250元、往返最低3300元的优惠。

(记者 杨富)

原标题:香港航空采用宽体客机 执飞成都航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