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7月12日起 成都定期直飞柬埔寨暹粒

2016-07-10 08: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即将再添一条定期直飞国际客运航线,从成都出发只需3个多小时就可以游览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吴哥窟。昨日,记者从东航四川分公司获悉,7月12日起,东航将新开通成都直飞柬埔寨暹粒的定期直飞航线,每周往返四班。

据了解,此前成都曾开通有至暹粒的旅游包机航线,由于不定期运行,而且需要通过旅行社才能购买到机票,所以旅客前往暹粒不是很方便。如果普通旅客要前往暹粒,一般需经昆明、广州、河内、吉隆坡乃至新加坡中转,花费的时间较多。

7月12日,东航将开通成都至柬埔寨暹粒的定期直飞航线,单程空中飞行时间为3小时20分钟,较到外地中转的旅途时间节省至少2个小时。据了解,成都直飞暹粒航班采用空客A319机型执飞,每周往返各四班,分别于每周一、二、四、六执飞,上午10时从成都起飞,13时20分到达暹粒;返程,当天14时20分从暹粒起飞,18时15分回到成都。目前,东航推出的机票往返含税价格为1612元。

原标题:7月12日起成都定期直飞柬埔寨暹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