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子到射洪见准公婆 因拍黑车车牌被女司机掌掴

2016-07-10 18:4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遂宁7月10日讯 7月8日,民警告知海南女子小邱,警方正调查她和男友遭“黑车”司机“黑打”一事。6月30日晚,小邱陪男友首次到射洪见准公婆。不料,因黑车司机中途抬价,小邱拒绝多付20元车费而发生了争执。小邱用手机拍下“黑车”车牌号遭司机掌掴,其男友也被数名陌生人“黑打”致伤。目前,遂宁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小邱悄悄用手机拍下“黑车”的车牌号。(受访者供图)

 首次见公婆途中遭黑车司机“敲竹杠”

小邱,26岁,海南人,是一名瑜伽教练。男友小田比她小3岁,两人均在上海工作。小田老家在射洪县城,自幼就在上海念书,很少有机会回家乡。于是,今年夏天两人计划回射洪,见小田的父母。

6月30日20时30分许,当两人刚走出遂宁火车站时,发现天色已晚,没客车去射洪。一名中年男子询问两人“去哪儿?”并表示他有车可将小田两人送到射洪。当双方约定好每人30块车费后,两人钻入一辆灰色吉利小轿车内,等候发车前往射洪。

“车内还有一名男乘客和一个女司机。”小邱回忆说,当车行至遂宁民营路时,因女司机无法凑齐5名乘客,欲将小邱等3人转移到另一辆“黑车”内。然而,该辆“黑车”内已有3个乘客,无法再多搭载3人。加之小邱不同意转车,女司机遂放弃转车念头,继续行驶一段距离。在明月路与玉龙路转盘,女司机让她再加20元车费,若不答应就不再走了。 

原标题:海南女子到射洪见准公婆 因拍黑车车牌被女司机掌掴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