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出入境迎高峰 成都边检提供人性化服务

2016-07-11 19:1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检查员验放学生团队旅客

图为检查员为学生团队成员讲解通关政策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11日讯 7月1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边检站了解到,随着暑期来临,成都边检站迎来了学生出入境高峰。该站针对近日高温难耐天气,依据学生客流特点,细化服务举措,提供人性化的通关服务,为他们打造“清凉”舒适的口岸通关环境。

据工作人员介绍,针对目前学生旅游团呈现出组团数量大、密集程度高、构团生源丰富、前往地多样等特点,成都边检站多措并举、积极应对。首先,科学调整勤务,合理安排警力,主动加强与旅行社及航空公司的沟通,提前掌握学生旅行团的出发时间、团队人数等信息,错开人流高峰,保障学生旅客快速、便捷通关。其次,加派经验足、有耐心的执勤人员为学生们提供引导、咨询和提醒服务,主动靠前讲解前往国家风土人情,告知出行安全知识和各类信息。同时,对于低年龄学生团队,检查员还主动与带队老师沟通协调,提前整队,以便他们快速通关。此外,该站还提前在通关现场急救箱内放置仁丹、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物,免费向学生提供发放。

据成都边检站预测,暑期高峰将一直延续到8月末,日入出境旅客将达15000人以上,其中学生旅客在2000人左右,整个暑期高峰旅客流量将直逼百万。图片由成都边检站提供

 

原标题:暑期学生出入境迎来高峰 成都边检提供人性化服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