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中国大陆最宜创业城市 成都位列前十

2016-07-13 07:1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

昨日下午,在北京2016全球INS大会启幕仪式上,标准排名、腾讯研究院、优客工场联合发布了2016中国大陆最宜创业城市排行榜: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广州、天津、武汉、苏州、南京和成都位列前十名,成为最宜创业城市。

榜单负责人介绍,此榜单从创业热度、政策环境、智力支持3个一级维度来衡量一座城市是否适宜创业,侧重于双创政策和双创人才对城市创业带来的影响,更像是一个城市的创业潜力榜。

创业热度、政策环境、智力支持得分,成都均位列前十。中国目前已经形成了五大创业中心。一是以北京、天津为核心的华北创业中心;二是以上海、杭州、苏州、南京为核心的华东创业中心;三是以深圳、广州为核心的华南创业中心;四是以武汉为核心的中部创业中心;五是以成都、西安为核心的西部创业中心。

跻身前50位的城市划分为五大创业阵营。第一阵营北京独占鳌头;第二阵营为上海、深圳、杭州和广州;第三阵营包括天津、武汉、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重庆;第四阵营为青岛等11个城市;其余城市归入第五阵营。

“互联网+”时代下,创业门槛降低,使得中西部城市在这一轮创业潮中与长三角、珠三角地区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50强城市中,西部地区共有12个城市上榜。

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原标题:2016中国大陆最宜创业城市 成都位列前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