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湾复兴空难侦结 检方对董事长等11人不起诉

2016-07-13 18: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15年2月4日上午,搭载58人的台湾复兴航空GE-235班机从台北松山机场起飞后不久坠入基隆河。图为当地救援人员在空难现场实施救援。中新社发 邵航 摄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复兴航空GE235班机去年2月在南港地区发生空难,造成43人死亡、15人受伤,事后罹难者家属提告,士检今天侦结,将复航董事长林明升等11人不起诉处分。

复兴航空GE235班机去年2月4日在松山机场起飞,预计飞往金门的途中,起飞不到3分钟内便在南港地区坠入基隆河,造成43人罹难、15人受伤。

台“飞安会”也在6月30日公布复与航空基隆河空难调查最终报告,事故原因主要是机师未遵守飞航程序,加上沟通不良,造成连串失误。

由于罹难者家属事后控告复航董事长林明升、前后任董事、经理等11人涉及业务过失致死罪嫌,士林地检署今天侦结,由发言人陈锡柱召开记者会,因罪证不足将11人予以不起诉处分。

另外,机师廖建宗、刘自忠等2人因已死亡,也获不起诉处分。

原标题:台湾复兴空难侦结 检方对董事长林明升等11人不起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