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航空首次发布企业文化理念体系

2016-07-03 07:4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记者从成都航空获悉,在国产新支线客机ARJ21成功首航之后,成都航空于近日首次发布了企业文化理念体系,正式对外宣布以“勇担国产民机战略重任,建设中国主流低成本航空公司,做中国复合型低成本航空市场领跑者”的企业发展目标为主体的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再次引发社会各界的关注。

据了解,两年前,成都航空就启动了企业文化理念体系构建,确立未来战略发展规划目标,并于近日首次对外公开发布。根据成都航空发布的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勇担国产民机战略重任,示范运营国产民机;打造主流低成本航空,领跑复合型低成本航空市场”成为成都航空未来战略发展目标。

作为成都的7家基地航空公司之一,成都航空同时还启动了重大战略转型,宣布进军低成本航空市场,确立了“打造中国主流低成本航空公司,领跑中国复合型低成本航空市场”的发展目标。根据成都航空公司未来10年的战略规划,到2023年,成都航空机队规模将达120架,航空运输年收入达200亿元。

(记者 杨富)

原标题:以成都为基地示范运营国产民机 转型进军低成本航空市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