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荣县遭遇罕见风灾 兔舍坍塌2.6万只兔被埋

2016-07-14 07:2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7月12日凌晨4时许,自贡市荣县古文镇遭受强对流天气,暴雨、雷电裹挟着大风,袭击了古文镇山边村和朱家湾村等五个村。此次风灾中,受损最为严重的是当地一家商品兔养殖企业,导致6000平方米的兔舍坍塌,2.6万余只兔被埋。经过抢救,截至7月13日下午,据养殖场负责人称,有5000只兔死亡,已进行了无公害处理,直接经济损失300余万元。

成都商报记者 袁伟

原标题:自贡荣县遭遇罕见风灾 一兔舍坍塌 2.6万只兔被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