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和朋友抢着买单 邻桌认为炫富将其捅伤

2016-07-15 14:48   来源: 西部网   编辑: 王媚娇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在烧烤摊吃完饭后,乾县一男子和朋友抢着买单,结果被邻桌几名男子认为在炫富,将其捅伤后拳打脚踢。

2013年6月16日晚上11时许,在乾县县城东新街一烧烤摊吃完饭后,马先生和朋友两人相互争抢着结账,这一幕恰好被邻桌正在喝酒的李某等4人看在眼里。“就你们有钱啊,老子也有钱。”在酒精的刺激下,李某等人认为马先生和朋友是在炫富,便故意寻衅滋事,随手摸起桌上的啤酒瓶准备殴打马先生。见状,摊主赶紧将李某等人劝阻下,马先生和朋友也趁机离开。没成想,李某等人竟然追到马路对面将马先生用刀捅伤,并对其拳打脚踢,之后逃离现场。送医检查后发现,马先生开放性腹部损伤、膀胱破裂及腰大肌裂伤,后经鉴定,属重伤,伤残等级属九级。

事发后,其他三名涉案男子相继被抓并判刑,但李某一直外逃,直到今年2月4日才被乾县警方抓获。据李某交代,他们和马先生之前并不认识,当时见他和朋友两人抢着买单,就认为他们在炫富,一冲动便动了手。

6月24日,乾县人民法院对李某故意伤人一案做出判决。法院认为,李某故意非法损害他人身体健康,致人重伤,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鉴于其自愿认罪,并积极赔偿受害人,遂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原标题:乾县一男子和朋友抢着买单 被邻桌男认为炫富将其捅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