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周末省内多地阴天小雨 成都好天气持续至周日傍晚

2016-07-15 19:1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15日讯 7月15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本周末,我省大部分地方将是阴雨天气,而成都的好天气将持续至周日的傍晚。

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我省大部地方多云间晴,盆地西北部沿山、阿坝州东部、甘孜州南部、攀西地区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雨。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20~23℃;最高气温32~35℃。

预计16日晚上到17日白天:盆地西北部沿山、阿坝州东部、甘孜州南部、川西高原、攀西地区、南部沿山一带多云间阴,有分散的阵雨或雷雨。17日晚上到18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到中雨,西北部、西南部有大雨到暴雨,其中德阳、绵阳2市局部地方有大暴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北部阴天部分地方有中雨,攀西地区南部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

而成都市则将迎来周末好天气,据成都市气象台消息,15日11时成都市均温28℃,较14日升高5.8℃。今天午后到夜间天空依然美丽,天气多云间晴。周末也将继续好天气,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间晴,并持续到17日白天,最高气温为33℃左右。17日傍晚好天气悄悄溜走,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到18日白天阴天有雷阵雨,最高气温29℃。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周末省内多地阴天小雨 成都好天气持续至周日傍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