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6月 成都成交商品房面积同比上涨14%

2016-07-15 21:4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自今年春节以来,在一系列楼市宽松政策作用下,成都楼市似乎只有旺季。15日,成都市房管局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系统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成都市全市成交商品房335万平方米,同比增幅达到14%。其中,成交商品住房276万平方米,同比实现19%的增幅。

商品住房成交攀升也将“房地产去库存”推向深入,截至6月末,全市商品住房可售存量为2828万平方米,较去年底减少了10%,较上月底也减少了2%。从房价上来看,6月全市商品住房成交均价为7213元/平方米,环比上涨3.8%,同比上涨4.5%;其中,中心城区商品住房成交均价为10668元/平方米,已经连续6个月保持在每平方米万元以上,环比上涨4.3%,同比涨幅则高达10.3%。

业内人士表示,成都楼市已经先于其他行业从经济大调整中悄然复苏过来。不过接下来,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推进,房地产市场供需将更加契合,购房者的心态也将渐渐冷静平和,房地产消费逐步回归理性,平稳、健康、成熟将成为成都楼市发展的主基调。

(记者 赵雅儒)

 

 

原标题:6月成都成交商品房面积同比上涨14% 中心城区住房均价过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