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使馆敦促在土耳其中国公民及华人华侨停止外出

2016-07-16 09: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网站消息,土耳其媒体当地时间7月15日深夜至16日凌晨的报道,土发生军事政变。目前,土境内安全形势十分严峻复杂。

中国驻土使领馆敦促在土中国公民及华人华侨停止外出,保持镇定,遇突发情况请拨打以下电话求助:

驻土耳其使馆领保协助电话:+90-5388215530

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领保协助电话:+90-5313389459

驻伊兹密尔总领馆领保协助电话:+90-5358802656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土耳其军方于当地时间15日发动军事政变,宣称“已全面接管国家”,军队占领道路及大桥,首都安卡拉传出连串枪声,有指直升机在上空开火。土耳其总理称,有人“尝试发动政变”,但他们不会得逞。

原标题:中使馆敦促在土耳其中国公民及华人华侨停止外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