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绵竹抓获偷娃娃妇女? 警方证实系谣言

2016-07-16 16:5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德阳7月16日讯 “看视频,一群抱着嫩娃娃的妇女,被警察蜀黍请上了车。”最近几天,网上两段视频引起一些网友注意。有人称,这是绵竹警察抓住了偷娃娃的。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绵竹警方获悉,当天确实有8名妇女带着娃娃,但未发现有任何线索和证据证明她们是来偷娃娃。

从网上传的两段视频显示,几名妇女带着一两岁大的小孩有序地上了一辆特警车,周围站满了围观的市民。这两段视频以及相关照片很快在朋友圈传开,有人称是偷娃娃的,有的甚至直接说绵竹板桥不见了4个娃娃。

而网友所传的这些消息经绵竹警方证实,都是错误的。

据绵竹警方介绍,事发时间为7月13日中午1点20分左右,有热心的群众报警称,绵竹南街有8名来自外地的妇女背着娃娃在绵竹街头溜达,比较可疑。接警后,巡警大队负责该路段的巡警和城南派出所随即前往查看核实。

到了现场后,由于8名妇女不会汉语,无法沟通,更无法核实更多信息。于是,绵竹市公安局特巡警的队员们和城南派出所的民警们就将8名外地妇女接上警车,送到派出所进一步核实情况。

经过了解,8名妇女带的都是自己的娃娃。经民警调查,未发现有任何线索和证据证明她们是来偷娃娃。下午4点过,8名妇女就带着娃娃离开了派出所。

另外,关于网友传的绵竹市板桥镇不见了四个娃娃。经核实,绵竹市公安局包括板桥派出所近期乃至近年,都未曾接到有娃娃被偷的相关报警信息。

原标题:绵竹抓获偷娃娃妇女? 警方证实系谣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