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年上半年 四川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收入448亿

2016-07-16 19:3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7月16日,一年一度的大邑葡萄采摘节在当地韩场镇拉开序幕,众多成都市民到此采摘葡萄。

如今,像大邑这样通过旅游带动农业发展,已经成为四川省一三产业互动的一个新模式。据了解,此处的万亩葡萄园已经建立6年左右,目前当地已种植了几十余种葡萄。起初,这里的葡萄虽然果实大、味道好,但也遭遇过卖不出去的问题。后来,当地将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结合,吸引了大批游客来此游玩,葡萄园再次迎来发展的春天。

在当天的采摘节上,省农业厅副厅长涂建华说,当前的四川休闲农业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一方面,乡村旅游市场需求旺盛;另一方面相关扶持政策纷纷出台,为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据其介绍,仅今年上半年,四川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已取得丰硕成绩,综合经营性收入达到448亿元,同比增长了14.1%。

(记者 杨力 报道)

原标题:今年上半年 四川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收入448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