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女子因涉嫌盗窃被绑示众 胸前挂牌写偷车贼

2016-07-19 15:0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女子被挂偷车贼牌子示众

四川新闻网德阳7月19日讯 今天上午,德阳一名女子涉嫌盗窃被市民捆绑示众引起大家关注。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旌阳公安凯江路派出所获悉,该女子已被警方带走调查,而市民的这种行为也涉嫌违法。

“今早3点过,旌城一品保安发现一女子鬼鬼祟祟,上前盘问后,发现身上大量作案工具。”今天上午,德阳网友爆料,小偷被保安当场抓获,然后捆绑控制住。

从照片中反映,该女子赤脚上绑着绳子,然后与一辆山地车相连。她的胸前挂着的牌子上面写着偷车贼。而在她的面前的地上摆放着钳子、剪刀、钥匙等。现场围观了许多市民。

“我们早上7点40左右接到报警,市民在旌城一品抓住了一名小偷。”凯江路派出所民警肖大为介绍,他与同事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名女子被大家围在小区的中庭位置,胸前挂了一个偷车贼的牌子。而周围的部分市民情绪显得非常的激动。

据小区住户介绍,今天凌晨三点过,该女子被小区内的群众抓获,而该女子曾经就有过盗窃行为。这一次挂牌示众就是想让小区住户提高警惕。

“将该女子挂牌示众的这种做法已经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条例》。”见到这种情形,民警表示要把该女子带回派出所调查,但是遭到部分住户的反对,称一定要将该女子留在小区处理。

不过,还是有市民表示这一做法不妥,违反了法律。最终,民警将该女子带走调查。经调查,该女子有盗窃前科,而且具有吸毒史。

在此,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抓住小偷后应第一时间报警,交给公安机关处理,而不是采取违法手段私自处理。

(记者 周鸿)

原标题:德阳女子因涉嫌盗窃被绑示众 胸前挂牌写偷车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