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深圳警方回应女子报案遭警察殴打:其酒后辱骂民警

2016-07-18 18: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深圳市公安局南湖派出所官方微博截图。

深圳市公安局南湖派出所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深圳市公安局南湖派出所官方微博消息,关于网友反映“到深圳市罗湖区南湖派出所报案行李遗失但遭警察殴打”一事,警方表示,因该女子酒后情绪激动,在派出所内辱骂民警,民警依法将其控制并约束至酒醒,期间民警警服被其撕扯,整个过程警方依法依规,派出所内均有录像。

近日,有网友发微博称,16日凌晨1点,因化妆包箱遗落在出租车上,因此去深圳市罗湖区南湖派出所报案,被四五名警察殴打,并拘留了10多小时,强行承认错误后,才被允许离开派出所。

深圳市公安局南湖派出所今天中午对此事作出回应称,7月16日0时许,该派出所接杨某茹(女,24岁,深圳人)酒后来所报案称其化妆箱遗失在出租车上,要求民警立案帮其找回,因其酒后情绪激动,在派出所内辱骂民警,严重影响办公秩序,民警依法将其控制并约束至酒醒,期间民警警服被其撕扯,整个过程警方依法依规,派出所内均有录像。

警方表示,当日15时许,因其酒醒后认错态度良好且情节较轻微,警方先行让其离开待作进一步处理。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深圳警方回应女子报案遭警察殴打:其酒后辱骂民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