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将开通伊尔库茨克和乌兰巴托航线

2016-07-19 18: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记者近日从四川川旅航空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今年8月,成都将开通经鄂尔多斯转飞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和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两条航线,该航线将由空客A320飞机执飞,暑假期间每周一、五执行两班。

该航线开通后,四川省及西南地区其他城市的游客,可由成都统一出发,在鄂尔多斯市体验沙漠的壮阔之美后,直飞伊尔库茨克和乌兰巴托,亲身领略世界最大淡水湖--贝加尔湖的浩瀚静谧之美,以及品味乌兰巴托之夜的韵味。

伊尔库茨克是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的首府,是西伯利亚最大的工业城市、交通和商贸枢纽,也是东西伯利亚第二大城市,该市位于贝加尔湖南端,是离贝加尔湖最近的城市;乌兰巴托是蒙古国首都,也是一座具有浓郁草原风貌的现代城市。

原标题:成都将开通伊尔库茨克和乌兰巴托航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