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苏丹维和牺牲烈士李磊遗体今日回国

2016-07-20 07:0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赴南苏丹维和牺牲的90后成都蒲江籍战士李磊即将魂归故里。7月19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李磊家人处获悉,维和牺牲烈士李磊和战友杨树朋的遗体将于20日运送回国。李磊的妈妈、继父等已于18日赶赴郑州,等待见亲人最后一面。

按照计划,20日下午,亲人们将前往机场接机。21日,将举行维和牺牲英雄的遗体告别仪式和追悼会。李磊烈士的遗体就地火化后,将在亲人们的陪同下,回到家乡成都安葬。

近期,南苏丹政府武装与反政府武装再次发生武装冲突,7月10日,一发炮弹正好击中中国维和步兵营位于难民营4号哨位的步战车,造成李磊和杨树朋壮烈牺牲,另有2人重伤、3人轻伤。

原标题:南苏丹维和牺牲烈士李磊遗体今日回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