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失联孕妇离家原因:工厂压力大 想回北京学美容

2016-07-20 07:1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7月19日,黄晓翠的父亲翻看黄晓翠发给他的短信。

黄晓翠

7月18日深夜,已失联5天的孕妇黄晓翠终于有了消息,其父杨付军还从警方处得到了女儿新的联系方式。多次发送短信说明情况后,他终于拨通了女儿的电话。

杨付军本来准备狠狠骂女儿一顿,但女儿在电话那头的痛哭声,让他心软了,“顿时就原谅她了,只希望她早点回来。”

家人担心

离家身上仅带2000元现金

7月13日,黄晓翠从成都回安岳的途中失联,然后出现大巴监控缺失、车载视频看不到黄晓翠身影等情况。直到7月18日晚上11点半左右,听到黄晓翠的声音后,家人悬着的心才放下来。

杨付军回忆,电话一接通,他们便从声音判断出了这就是晓翠。然而电话只通了十几秒就挂断了,杨付军来不及问其他细节。黄晓翠在电话中告诉父亲,因为在父亲工厂上班三个月感觉压力很大,仍想回北京学做美容,但怕遭到父亲拒绝,所以不辞而别。

“她在电话中哭,也没问到她现在在哪里,说过几天就回来。”杨付军说,“她一定是怕我生气,心里也还是内疚。她一直都很乖的。”杨付军仍有些担心,女儿7月13日离开家时,身上只带了2000元的现金,他担心女儿不够花。

杨付军说,女儿与他联系的号码是新换的,而且这个电话号码并不是她本人的。目前女儿不会接陌生人电话。华西都市报记者查询发现,黄晓翠新的电话号码归属地为北京。目前,黄晓翠确认平安,但截至发稿时,记者仍未与黄晓翠取得联系。

女儿孝顺

12日还陪母亲到成都拿药

“她也没想到这件事能闹这么大。”怀抱着黄晓翠5岁的女儿,母亲黄世琼说,女儿在和他们通话间也表示,没想到家里面会这么着急去找她,更没想到媒体报道出来了,引发了这么多人的关注。

每当谈起女儿,孝顺二字便一直被老两口挂在嘴边。据黄世琼介绍,几年前自己患上了红斑狼疮,除了忍受病痛折磨,体力活也不能干,到了夏天的时候,皮肤还怕晒不敢出门。“近几年一直依靠吃激素药缓解病情,可这些药疗效快,副作用也大,使得身体肿胀,心率过快,神经也受到了一定的损伤。”

看着母亲的病况,女儿黄晓翠一直很心疼,并劝黄世琼不要再吃有副作用的激素药。黄世琼回忆,就在女儿出发去安岳前一天的7月12日,还坚持要陪着自己去成都的医院拿药。“本来是她爸陪我去,后来她爸忙她就主动说她去,因为担心我吃了药神经恍惚,坐错地铁找不到路。”

原标题:失联孕妇道出离家原因 工厂上班压力大 想回北京学美容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