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警方:失联孕妇当晚返蓉 在安岳行动自由未受胁迫

2016-07-19 07:2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7月18日上午,冯晨在安岳县公安局门口等待消息

资阳安岳27岁孕妇黄晓翠从成都乘坐大巴车回老家安岳途中失去联系,涉事大巴监控视频有缺失,今年4月她又曾和丈夫闹过离婚……种种疑团之中,黄晓翠的去向引发众多关注(成都商报连续报道)。7月18日,安岳警方通报称,黄晓翠在7月13日乘车到达安岳后,已于当晚返回成都。在安岳期间,黄晓翠行动自由,并未受到他人胁迫。

但黄晓翠家人想不明白的是,如果黄晓翠当天返回成都,为何还要坐车回安岳转一圈。在警方通报后,黄晓翠父亲杨付军又接到成都热心人的电话,称在成都看到疑似黄晓翠的女子。为此,杨付军及女婿冯晨已于7月18日当晚赶回成都,希望在成都打听到黄晓翠的一些消息。

警方通报

女子乘车到安岳后当晚返蓉 在安岳行动自由,未受胁迫

7月18日16时许,资阳市安岳县公安局向媒体通报了黄晓翠失踪的相关情况。

通报称,7月15日12时20分,安岳县公安局北坝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黄某某(27岁,资阳市安岳人)于7月13日失踪。接警后,安岳县公安局迅速立案,并展开侦查工作。经查,黄某某于7月13日14时许从成都茶店子客运站乘车,于17时许到达安岳后,已于当天19时30分左右自行乘车返回了成都。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成都商报记者从安岳县公安局证实,通报中的黄某某即黄晓翠。该局工作人员还说,黄晓翠在安岳期间行动自由,并未受到他人胁迫。目前,警方仍在寻找她的下落,有结果后将及时通报。

至于黄晓翠是否全程乘坐大巴抵达安岳,或是否在中途下车换乘其他车辆抵达安岳,安岳警方并未回应。工作人员称,黄晓翠的家人在向办案民警询问监控视频为何缺失时,民警解释称是视频被覆盖了。

家人着急

又接到新线索 父亲和丈夫赶回成都打听消息

7月18日17时许,成都商报记者电话联系了黄晓翠父母、丈夫及小姨,但他们均表示警方并未将黄晓翠7月13日乘车到达安岳后并于当晚返回成都的情况通报给他们。“只是早上到警方那里去,民警说我女儿是安全的。”杨付军说,好几天了,警方就一句“是安全的”,他们很着急,“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嘛。”

黄晓翠的小姨罗晓艳说,“如果回到安岳又回成都,她又何必晕着车转一圈?”

杨付军及罗晓艳表示,女儿从职高毕业后,在江苏昆山打工一年多,此后到北京上班,直到今年3月才回到成都,他们从未听说黄晓翠在成都有朋友。“她除了上班,都没出去耍过,我也不知道她在成都有没有朋友。”冯晨说。

“我也问了厂里的两三个人,他们都说没看到过她(黄晓翠)回去。”18时许,杨付军在电话中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此时,他和女婿冯晨正在驾车回成都的路上。“下午有个成都的好心人打电话说昨晚看到一个像我女儿的人找服装店要衣服穿,精神有些失常。我赶回去看一看,但我想我女儿不太可能精神失常。”

罗晓艳说,黄晓翠的父亲和丈夫赶回成都,一是去了解好心人提供的线索,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到成都去打听一些消息。“现在警方说她到成都去了,我们就回成都去打听下消息。”

7月18日,成都商报记者多次拨打黄晓翠的电话,仍提示为关机状态。

原标题:警方通报失联孕妇当晚返蓉 在安岳期间行动自由未受胁迫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