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14艘土耳其舰艇政变后失踪 北约称未收到土搜寻请求

2016-07-20 18: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北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代表透露,该组织海军司令部未收到有关帮助搜寻土耳其舰艇的请求,这些舰艇在土耳其发生未遂军事政变后失踪。

北约代表回答该组织是否会帮助搜寻土耳其海军失踪舰艇的问题时表示:“我们看到了相关信息。北约海军司令部未收到有关为任何搜寻工作提供帮助的请求。”

据他称,有关土耳其军舰所在位置的问题应向土耳其相关机构询问。

《时代周刊》此前报道,自15日企图发动国家政变以来,至少有14艘土耳其海军军舰未回到基地。据该报称,这些军舰15日在黑海和爱琴海值勤。据推测,船上可能有的叛乱者或尝试将军舰带往希腊港口。

希腊国防部消息人士在接受“卫星”新闻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土耳其政变未遂之后,没有任何土耳其军舰驶入希腊港口。

消息人士说:“我们无法证实,土耳其军舰在开往希腊港口。从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我们就非常关注土耳其军舰的动向。我们知道他们的航向。"

他还说:“我们追踪每一艘军舰。我们通过谈判了解到,一些军舰曾打算开往希腊海域。但并没有发生这种情况。“

原标题:14艘土耳其舰艇政变后失踪 北约称未收到土搜寻请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