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深科技在高新区投建计量系统研发生产基地投产

2016-07-21 07:2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全力稳定经济增长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强调:

●要充分发挥投资的“底盘”作用,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严格执行“一把手”带头走出去招商制度,着力引进一批重大产业化项目。

充分发挥投资“底盘”作用,我市项目工作又添新成果——昨日,全球第二大硬盘磁头专业制造商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科技)在蓉投资项目,在成都高新区西部园区正式投产。该项目总投资不低于5亿元,将开展智能电网系统软件研发、大数据研发、水电气智能表计研发及相关产品制造业务,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及全球市场。

今年2月24日,深科技与成都高新区签署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深科技将在成都高新区建设计量系统事业部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开展智能电网系统软件研发、大数据研发、水电气智能表计研发及相关产品制造业务,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及全球市场,该项目总投资不低于5亿元,建筑面积不低于3万平方米,初期设计日电表产能将超过10000台。

“公司所属计量系统事业部面向国际市场,自主研发生产的远程控制电表及系统和防窃电电表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深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其产品大部分出口到欧洲、东南亚、南亚、中亚、非洲等地,是中国最大的远程控制电表及系统出口商之一。自今年2月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团队合作,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里,项目公司——成都长城开发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目前注册资金已到位9500万元,租用厂房的装修、设备搬迁及调试工作已完成,并已正式投产。

“我们项目所在的成都高新区,政务环境、产业基础、产业链配套都非常完备,这是深科技在成都投资的重要原因,也是保证项目快速推进、顺利实施的重要基础。”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文鋕表示。据悉,深科技1994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的核心企业,在深圳、苏州、东莞、惠州、马来西亚、泰国设有6个研发制造基地,在美国、英国、荷兰等10多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或研发团队,现有员工超过2.1万人,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98位和深圳工业百强企业前十名,是全球第二大硬盘磁头专业制造商。

 (记者 缪琴) 

原标题:深科技在高新区投建计量系统研发生产基地投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