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世界将进入奥运时间 里约大冒险你应该看什么?

2016-07-24 09: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距离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仅剩十余天,世界即将进入里约时间。在本届体坛盛会中,有哪些不能错过的看点?

中国健儿里约寻梦 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中新网北京7月24日电 距离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仅剩十余天,世界即将进入里约时间。在本届体坛盛会中,有哪些不能错过的看点?

谁将射落里约奥运首金?

根据之前公布的赛程,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将于里约当地时间8月6日——即里约奥运首个比赛日上午8时30分正式展开资格赛争夺,决赛将于10时30分开始,11时左右将产生里约奥运会首枚金牌。

女子10米气步枪素来是中国射击队的优势项目之一,此番杜丽与易思玲这对双保险将携手向奥运首金发起冲击,两人分别于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拿到过该项目的冠军,大赛经验丰富,均有能力让这枚金牌再度归于中国队帐下。

虽然两名中国女将实力强劲,但在奥运会这样级别的赛场上,她们必将遭遇到巨大的挑战。此外,由于射击项目的独有特性,再加上规则调整等因素的影响,这些都给奥运首金的归属又平添了几分不确定性。

原标题:世界将进入奥运时间 里约大冒险你应该看什么?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