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科技成果转化步入快车道

2016-07-26 07: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全市上半年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同比增长29.27%,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6.07个百分。

——全市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户数和新增注册资本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均排名第二。

科技成果转化,“制造”向“智造”转移,是成都丰沛科研“资源”向“资产”转型的核心。今年,我市深入推进科技成果“三权”改革,正式出台“成都新十条”,持续激发国内外高校院所在蓉转移转化科技成果的活力,推进成都创新创业供给侧改革。

昨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成都围绕“12345”总体思路,通过促改革、搭平台、强主体、造环境等多种手段,加快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创新创业中心的“成都谋略”。记者了解到,去年,通过持续提升全市科技成果转化承载能力,我市上半年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同比增长29.27%,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6.07个百分点,全市新登记户数和新增注册资本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均排名第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