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员“一对一”联系监控 蒲江县防汛工作全覆盖

2016-07-27 08: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7月5日20时45分,蒲江县启动黄色汛情警报,部分地区降雨量达195.4毫米。蒲江县迅速部署动员,号召全县党员干部积极投身防汛抢险“攻坚战”。据悉,7月初强降雨以来,蒲江县就已建立县、乡、村、组四级信息沟通机制,构建起各级党组织负责人为信息联系第一人,分管负责领导干部为主要责任人,全体党员干部为信息员的24小时保持畅通的信息工作大格局,村(社区)也将年轻力壮的无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纳入24小时值班值守队伍。针对较偏远地区,实施党员“一对一”联系监控,组成路桥梁组、路灯保障组等7个工作小组,确保防汛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记者 白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