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被停职的巴西总统罗塞夫拒绝出席奥运开幕式

2016-07-27 18:39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7月27日消息,被暂停职务的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拒绝出席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式的邀请。

罗塞夫接受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adio France Internationale)采访时称:“我不打算出席奥运会开幕式。”

她还指出,巴西获得奥运会举办权是前总统卢拉•达席尔瓦的功劳。

据报道,两位巴西前总统费尔南多•恩里克•卡多佐(1995-2002)和路易斯•伊纳西奥•卢拉•达席尔瓦(2003-2010)也拒绝了相关邀请。

里约热内卢夏季奥运会将于8月5日至21日举行,开幕式将在马拉卡纳体育场进行。

记者 朱佩

原标题:媒体:被停职的巴西总统罗塞夫拒绝出席奥运会开幕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