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阿婆用“六六粉”为3个孙女除虱子 三姐妹都中毒

2016-07-27 18:4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医护人员全力抢救三姐妹(医院供图)

四川新闻网自贡7月27日讯 7月23日下午,家住自贡市富顺县安溪镇的小霞、小敏和小玲三姐妹同时出现中毒症状,随即三人从镇卫生院辗转送至富顺县医院、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儿科抢救。经医务人员十多个小时的全力抢救,三姐妹最终脱离了生命危险。

令人唏嘘的是,导致三姐妹中毒的原因竟然是奶奶使用了“六六粉”为她们除掉头上的虱子。

六六粉除虱子 奶奶毒倒三孙女

小霞今年13岁,10岁的小敏和5岁的小玲都是她的妹妹,因父母在外打工,三姐妹跟着爷爷奶奶居住在富顺县安溪镇。

贪玩是孩子们的天性,目前正值暑假,孩子们更是每天玩得不亦乐乎,山坡上、树林中、池塘旁,常常都能看到姐妹们嬉戏玩耍的身影。由于天热,加之室外蚊虫较多,姐妹们秀长的头发上被染上了虱子。

至此之后,来自头部的阵阵瘙痒,令三姐妹无法忍受,但自己又没有解决虱子的办法,于是她们在7月23日早上将头上有虱子的情况告诉了奶奶。

得知情况,奶奶的第一反应就是想到了——“六六粉”。奶奶认为,“六六粉”是村民们常用的杀虫剂,能轻松杀死田地里的虫子,拿下头上的几个虱子,绝对是不成问题。

一阵翻箱倒柜,奶奶找出了家里以前没用完的“六六粉”。将“六六粉”均匀地洒在孩子们头上后,奶奶又找来毛巾分别包裹住了三姐妹的头发。满以为头上的虱子遇到了“克星”,很快就会被全部杀死。

和时间赛跑 镇县市医护人员接力救治

下午1时许,小玲发现自己的腿有些不停使唤——使不上劲,还站不稳。除此之外,她还感觉头痛、呕心。爷爷奶奶发现异常后,赶紧将小玲送往了当地卫生院治疗,很快小玲的病情开始加重,出现了意识模糊等症状,经过医务人员初步检查,小玲的病情为“六六粉”中毒所致,由于当地医疗水平有限,小玲被紧急转往了市四医院儿科抢救。

就在小玲被送往市四医院的过程中,小敏和小霞也相继出现了同样的症状,由于爷爷奶奶不在身边,两个孩子无奈之下给远在广东打工的父亲拨通了电话。得知情况后,父亲立即联系上了邻居,将两个孩子送到了富顺县人民医院救治,随后,两个孩子也被转到了市四医院儿科抢救。

原标题:自贡阿婆用“六六粉”为3个孙女除虱子 三姐妹都中毒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