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富家女被勒索2800万:8人获刑最高判15年

2016-07-29 12: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APIQ6AD800AP0001

APIQ6BL100AP0001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罗氏针织后人、Bossini创办人罗定邦的孙女罗君儿,去年在香港寓所内遭绑匪入屋绑架,家属支付2800万港元赎金。深圳法院开庭审讯涉案8人,包括犹敦魁、王誉锟、王立波、熊登辉、张袄江、毛小兵、梁起顺及戴迅辉;前6人被控绑架罪,后2人涉及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8人全部认罪,今日被判刑,其中最重判囚15年。

APIQ6ASH00AP0001

APIQ69FA00AP0001

其中,犹敦魁被判15年有期徒刑,罚款10万元(人民币,下同);王立波、王誉锟、熊登辉被判13年有期徒刑,罚款8万元;张袄江、毛小兵被判10年有期徒刑,罚款6万元。

另外,梁起顺被判3年有期徒刑;戴迅辉则被判1年10个月有期徒刑,二人分别被罚款2万元。

原标题:香港富家女绑架案:8人被判刑 首脑被判囚15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