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一男子醉酒后强奸并杀害85岁奶奶 被警方逮捕

2016-07-29 13:09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Informing”新闻网 7月28日消息,当地时间7月27日晚,俄罗斯萨拉托夫地区一名31岁的男子强奸并杀害了自己85岁的奶奶。

据报道,事发当天,该男子酒醉之后去看望自己85岁的奶奶,见到奶奶时他突然产生冲动,企图强暴奶奶,老人的反抗激怒了该男子,他用力击打老人的头部和胸部,老人伤势严重当场身亡。执法人员在案发现场逮捕了这名男子。

目前,当地执法部门已就该起案件提起刑事诉讼。(实习编译:吴雯婷 审稿:翟潞曼)

原标题:俄一男子醉酒后强奸并杀害85岁奶奶 被警方逮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