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107家游泳场所卫生抽检结果公示 9家不合格

2016-07-29 21:2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29日讯 7月29日,成都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面向社会公示2016年成都市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抽检的第二期结果,公示包括武侯区、锦江区、崇州市、郫县、蒲江县、双流区、天府新区、青羊区、简阳市等9个区(市)县的游泳场所107家,其中,9家“问题”游泳场所不合格。

成都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工作人员介绍,抽检检测指标为游泳池池水的浑浊度、pH、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尿素、游离性余氯以及浸脚池水余氯等七项,此次公示显示的被抽检游泳场所中,合格的游泳场所98家,合格率为91.6%,不合格9家,不合格率为8.4%。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公示内容中找到了9家“问题”游泳场所。其中,崇州市2家,分别为成都自然之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游泳池和崇州市月亮湖生态农业园游泳池,前者的池水抽检结果中,细菌总数不合格,后者的细菌总数和大肠菌群不合格。

双流区6家游泳场所抽检结果未达标,分别为成都润锦城实业有限公司(都市阳光),其细菌总数不合格;国栋维景大酒店尿素抽检不合格;北京北大资源物业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细菌总数抽检不合格;四川圣爱融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细菌总数和大肠菌群不合格;成都市森宇物业有限责任公司细菌总数抽检不合格;成都通瑞月光湖游泳池细菌总数及大肠菌群抽检不合格。

此外,简阳市1家游泳场所抽检结果不合格,为简阳市石桥康林健身房泳池,其游离余氯及细菌总数抽检不合格。

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市其它游泳场所的监督抽检结果,将定期在成都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的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上进行公示。

 

原标题:成都107家游泳场所卫生抽检结果公示 9家不合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