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多措并举 成都铁路警察全力保证暑运平安

2016-07-29 22:1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铁警方加强旅客列车巡视力度

成铁警方武装巡逻震慑不法分子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29日讯 7月29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铁路公安处获悉,自7月1日进入暑运以来,成都铁路公安处大力强化站车治安防控,严厉打击盗窃、诈骗等侵害旅客生命财产的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确保暑运期间广大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

据了解,成都市铁路公安处在暑运期间强化民警勤务纪律,要求执勤民警、乘务民警要加大巡逻频率,要以巡视、宣传、检查、清理、盘问为主要工作方式,提高站车治安问题的防控能力,坚决杜绝在岗不履职,履职不到位现象。24小时落实良好勤务状态,尤其是夜间勤务,盯死重点部位,卡住重点时段,严防各类侵害旅客违法犯罪行为。

成都市铁路公安处暑运期间在成都站、成都东站等管内各个客运火车站采取武装巡逻、公开盘查等措施震慑不法分子。同时联合地方公安机关,采取公便结合方式对各大车站及周边盗窃、抢劫、抢夺、诈骗等侵害广大旅客群众的突出治安问题进行大力整治,为旅客出行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暑运期间,成都市铁路公安处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倒卖车票违法犯罪活动,维护广大旅客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期间,成铁警方组织刑侦、治安和各火车站派出所刑侦、治安民警组成小分队深入车站及其周边重拳出击严打倒票行为,维护旅客合法权益。

成铁警方提醒,广大旅客当您在火车站或乘坐火车时受到不法侵害请及时报警求助。

(图片由成铁警方提供)

(成铁公宣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多措并举 成都铁路警察全力保证暑运平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