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父母管教太严厉 宜宾一少年酒后欲跳楼轻生

2016-07-31 14:0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宜宾7月31日讯 7月28日,因为父母管教严厉,离家出走多天的17岁少年酒后欲从宜宾市长宁县长宁镇一居民楼六楼跳下。所幸在民警和消防战士的努力劝阻下,少年最终放弃轻生念头,被父母接回家中。

民警劝阻少年(警方供图)

7月28日12时10分左右,一少年在长宁镇一居民楼楼顶欲跳楼。接到报警后,正在街面巡逻的民警立即到达了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一少年正坐在六楼楼顶,两腿悬空,情绪比较激动,随时有坠落的危险。

危急时刻,民警一边疏散围观群众,一边大声喊话,分散少年注意。对话中,民警了解到少年叫杨某,今年17岁,由于受不了父母严厉的管束,已经离家出走多天。当天中午杨某喝了点酒,在酒精的作用下,一时想不开,爬上了楼顶想要轻生。

获悉情况后,民警耐心劝说少年稳定其情绪,并安排人员在楼下戒备,疏散周边围观人群及过往车辆。与此同时,消防队员在楼底铺设救生气垫以防万一。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耐心劝说,民警最终成功说服了少年,并由消防队员将少年从楼顶带了下来。到达安全地带后,民警将少年带回了派出所,随后通知其父母将其接回家中。

原标题:父母管教太严厉 宜宾一少年酒后欲跳楼轻生被劝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