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宜宾一家具车行驶途中起火 交警借灭火器灭火

2016-07-20 18:1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事发现场。警方供图

事发现场。警方供图

四川新闻网宜宾7月20日讯 今日上午,宜宾市城区下江北一辆拉家具的轻型货车在行驶途中发生火灾,所幸执勤交警和赶来的消防官兵救援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上午10时许,一辆轻型小货车从城区沙坪方向经长江桥往南岸行驶,当车行驶至青年城路口时,装满家具的货箱突然燃起熊熊烈火。正在附近执勤的交警梁大庆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警辅唐健、宋磊上前进行救援。

“那辆货车开着开着后面拉着的家具就着火了,冒出了浓烟,火势也瞬间开始蔓延,而驾驶员自己都不清楚,在我们的提醒下才发现车子着火了。”梁大庆表示。随即三名警员指挥货车靠边停车,并从附近的加油站和银行借来灭火器奔跑至现场,对着起火的车厢一顿猛喷,控制火势。

此时消防官兵也赶到了现场,进行了现场灭火。经过消防官兵和执勤交警的努力,火势最终被扑灭,家具被烧毁,现场无人员伤亡。现场交通也在交警的疏导下恢复了正常,起火原因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李春雨)

原标题:宜宾一家具车行驶途中起火 交警借灭火器灭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