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地铁3号线二三期2019年通车 往返双流新都

2016-08-01 07:0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3号线一期工程已经进入试通车阶段,二、三期工程的完工还远吗?二期工程连接成都市区和双流,起于藏卫路与永安路交叉口处,沿藏卫路、商都路、双楠大道、武侯大道、鞋都站三环路敷设至佳灵路接一期工程起点,线路全长约17.235公里。三期工程(北延线)连接新都,起于一期工程终点,主要沿川陕路、大件路、蓉都路、新都大道敷设,线路全长12.3公里。

成都地铁相关负责人介绍,3号线二、三期工程于去年9月开始建设,现在还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预计2019年完工,届时市民可乘地铁往返双流、新都。

华西都市报记者 张想玲 实习生陈禹毅摄影吕甲

原标题:地铁3号线二三期2019年通车 往返双流新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