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州宣布停工停产停课应对台风

2016-08-01 16:59   来源: 大洋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定于今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先由各三防成员单位介绍本次台风情况,然后市长发布社会动员令。

未来24小时内,台风将严重影响广州,带来强风与强降雨。

市委常委、市三防总指挥部总指挥周亚伟发布社会动员令,宣布三停,停工,停产,停课,除了抢险救灾工作人员,市民切忌外出,民政系统开放避险场所供需要人士。供水,供电,供气,交通,通讯,民政,医疗,主副食品供应要保证供应。

南沙阵风超14级,台风预警信号升级为红色。

QQ截图20160801175353

台风路径图(截取自浙江省水利信息管理中心台风路径发布系统页面 截取时间:8月1日17时)

预计2日广东沿海登陆 最大风力13-15级

预计台风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逐步向广东中部沿海靠近,强度逐步加强,预计2日凌晨到上午在广东汕尾到阳江一带沿海登陆,登陆强度为台风或强台风级(13-15级,40-48米/秒)。

影响范围:

今年第4号台风“妮妲”将以20~25公里的时速快速趋向广东海面,将对珠三角以及附近海域的船舶和海上作业人员造成严重影响。

珠江口水域以及附近海域是中国最繁忙的通航水域之一,每天有4000多艘船舶和700多艘次高速客轮航班往来穿梭,世纪工程港珠澳大桥正在建设之中。

原标题:广州宣布停工停产停课应对台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