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日本召开参院选举后首次临时国会 选举参院议长

2016-08-01 17: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日媒报道,日本7月参院选举后的第191次临时国会于本月1日召开。当天上午的日本参院全体会议进行了议长选举,自民党的前参院干事长伊达忠一当选新议长。

日本民进党的前参院议员会长郡司彰当选副议长。此次临时国会为期3天,不进行法案审议。执政党与在野党的正式辩论将留待政府于9月重新召集的临时国会上举行。

当选议长后,伊达在全体会议上强调:“想好不松懈地对待重大职责,虽然是绵薄之力,但会竭尽全力实现正常且顺畅的运作,在两院制下使参院能切实履行好其使命与任务。”

郡司表示:“(能当选副议长)感到不胜荣幸。将以中立公平为宗旨辅佐议长,努力实现圆满的运作。”

据了解,日本参院选举后,自民党由于无党派人士、前复兴相平野达男的入党,27年来首次恢复单独议席过半(122个议席)。

自民党、公明党、大阪维新会和守护日本之魂党这“修宪四党”在参院占据162个议席,由国会提议修宪所需的三分之二议席在众参两院均得到了确保。

原标题:电商刷单成瘾 爱尚鲜花自曝四成营收靠“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