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阿联酋航空300人航班紧急迫降 全体人员撤离后爆炸

2016-08-04 07:24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阿联酋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3日因“运行事故”在迪拜迫降并引发火势,导致机体全毁,成为阿航史上最严重的飞行事故。所幸机上30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被安全疏散,一名消防员在救援时牺牲。

阿联酋《阿布扎比国民报》3日称,当天上午10时20分,事故飞机EK521从印度南部城市锡鲁万纳塔普拉姆起飞,中午12时45分在迪拜国际机场紧急迫降。EK521降落时未能放出起落架,机身与跑道接触,场面惊险。飞机停稳后,机场和机组工作人员迅速安排机上282名乘客在90秒内安全撤离,机组人员紧随其后,飞机之后发生爆炸。

事故发生后,迪拜国际机场中断运营数小时,所有航班不得起降。预计抵达的航班部分临时降落在迪拜世界中心国际机场。有关部门目前尚未披露此次事故的具体原因,阿联酋航空公司将其归结为一起“运行事故”。阿联酋民航总局负责人表示,已着手调查事故原因,收集必要的证据,比如飞机“黑匣子”。《阿布扎比国民报》说,3日的事故虽未造成机上人员伤亡,但机体全毁,一名消防员遇难,是阿联酋航空公司运营30多年来最严重的飞行事故。(高文宇)

原标题:阿联酋航空300人航班紧急迫降 全体人员撤离后爆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